close

IMG_4013.JPG IMG_4014.JPG IMG_4015.JPG 新衣試穿照~

IMG_4016.JPG IMG_4017.JPG

IMG_4018.JPG我在沉思中~

  IMG_4020.JPG IMG_4019.JPG

曾爸爸新買給我的拖鞋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買了三個月的LUK

小妺終於完成了BAMBINO LUK的第一個單元~

這個單元的圖片小妺早就認得,但就是不肯乖乖地把板子放在該放的地方~

後來,用引導的方式,讓她乖乖地做答~

呼!!!超高興的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9/19

今天是農曆8/1,帶小妺到佛堂參加共修~

唉!!!開始不到2分鐘,曾小妺就被我帶離大殿了~

原因,出怪聲還有故意玩奶瓶,干擾大家唸經~

吼~

被我捏了二下小臉~

誦經完畢後,居然跑去跟師父告狀,說我打她~

距離午供時間,還有30分~

幾位小朋友就在大殿玩起玩具~

我離開一下下,看廚房有沒有需要支援~

 曾小妺跑進來,告訴我"哥哥打打"

我過去了解情況,原來是曾小妺"打人喊救人"

是她打了大3歲的哥哥吔!!!

這還沒結束~

她居然跑去跟哥哥的媽媽告狀.說哥哥打她~

害哥哥差點被駡~

我趕快解釋,是曾小妺打人家的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9/20

今天趁曾爸爸補眠時刻~

我帶著小妺去逛市場,順便又坐她最愛的噗噗車

每次,我都會給小妺坐三個不同型的車車

因為,今天靠馬路邊的車子有曬到太陽,坐墊跟手把會燙手~

坐完第二台,就跟她說我們要回家了~

結果,她一直跟我比跟說再一次~

我只好跟她說,下次我再帶她來,還好小妺沒跟我"嚕"

回到了娘家,

小妺每天必點名、最思念的是楊小咩

看到楊小咩比中樂透還高興~

小咩手上拿了一塊餅乾,應大家的要求,與小妺分享~

她倒是超樂意的

但剩下最後一小口時,那她可就不跟人家分享囉!!!

誰要從她手中拿走,她就會大叫~

誓死保護著她僅存的一小口餅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0921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