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0925補充:

 

PS:

     因為太難抓取"晚安"的經典畫面,甘脆錄影跟大家分享~

     SORRY啦!!!小妺前面太專注看"娘家"~

      請大家忍耐曾爸爸的歌聲~呵呵~

說到我家小妺的聲音,是ㄋㄞ到無人能比~
每個稱謂都能拖尾音~
最近小妺愛上的講電話~
她會拿搖控器、手機充電座...當作是電話
自言自語地說"喂喂...不在....BYEBYE"外加一連串外星語~
昨天,小妺用手機打給在台中唸書的弟弟~
讓小妺看到,可就不得了啦!!
一直搶著要講~
"喂~ 舅舅"...想你哦!!!....要乖...@@#$@#&^#%...好...BYEBYE~

最近看巧虎的DVD,教小朋友要向父母說晚安~
小妺睡覺前,我都會提醒她,要說什麼~
她會在耳朵旁比要睡覺的姿勢,然後說"馬麻,晚安"
今天早上,我教她要向阿公、阿嬤說早安~
這小妮子,除了早安問候外,還加了句"愛妳"~
逗的阿公阿嬤可爽呢!!!

今早在送小妺去阿公家的途中~
我跟小妺在玩親親~
曾爸爸吃醋慫恿小妺說"不要"
結果.我的親愛小妺,完全不鳥她爸,哈哈!!!!
我接著問,妺妺有愛媽媽嗎?
小妺答:有哦!!!
有愛爸爸嗎?
小妺答:有哦!!!
說爸爸不要
小妺大喊:爸爸不要
呵呵.這個回合可是我大勝~
說真的,小妺每天耍脾氣,壞到每天都被我修理~
其實,她還是蠻黏我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0921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