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YAHOO上傳照片超龜速的,日後漸漸將編輯部落格的重心移至痞客邦~

希望大家要多捧場哦!!!!

我發覺痞客邦比YAHOO還好用,重點是醫院沒封鎖

在醫院看YAHOO的部落格超痛苦的,只有文字都看不到圖片~

 

980915-980916曾小妺的日記

PART1

每天曾小妺都要被我修理一番~

昨天,是快要出門了,居然不給我穿鞋子

從輕聲勸導,到火冒三丈~

把我的耐性燒光後,我忍不住打了她的小腿一下~

這位大姐,回我說"愛哭"

PART2

昨晚是共修的日子~

去佛堂的路上,我沿路教導並提醒她,要佛堂要守規矩~

之前,她只會叫尾音最後一個字~

昨天我教她,去佛堂要叫"師太"~

小妺好棒,居然會叫"師太"了吔!!!!

聲音還挺ㄋㄞ的~

PART3

今天早上要出門前~

小妺站在樓梯口要我抱她~

我開口說要背她,她總是要跟我唱反調,堅持要抱~

當我,手過去要抱時,這位大姐又反悔啦!!!

於是,我打她了的左手一下~

結果,她自己開口說"右手",意思是叫我連右手也一起打~

原本,只修理一下的我,這下當然就順她的意也打了右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0921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