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售價是60的髮飾,我居然買120

還叫我的好友霓霓媽咪也一起去買

愛子媽咪也買啦!!!!

結果,我們倆在搥心肝

IMG_4664.JPG IMG_4668.JPG

只好自我安慰質感還不錯啦!!!!

來個特寫吧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星期小妺吐了4天

好不容易到了週末才好轉

為了慰勞可憐的小妺

當然要帶小妺去happy一下囉!!!

IMG_4673.JPG

IMG_4680.JPG

IMG_4709.JPG

IMG_4729.JPG

IMG_4736.JPG

不上道的曾爸爸,居然拋妻棄女跑去逛homebox

但,沒有他

我們母女倆還是玩得開心

因為加入了杏阿姨跟楊小咩

呵呵~

玩了2個小時後

我們二對母女一起去麥勞當吃薯條,補充 一下體力

 

ps:補充一下曾小妹最近的生活紀事

最近小妺說得話愈來愈好笑
每週週末都是小阿姨在帶
很巧地,每次小妺都在媽媽不在時"嗯嗯"
不是我說,小妺的排泄物可真臭
多聞一下,可真會窒息
小阿姨都會駡小妹"臭屎龜"(台語)
所以,從此之後她每次大號時,自己會唸"臭屎龜"
是誰"臭屎龜"
她會回答"曾馨誼"

我家女兒壞脾氣是有名的
愛哭、愛耍賴
她又被小阿姨駡"醬歹細"(台語很壞的意思)
今天早上她自己冒出了一句"醬歹細"
曾阿公、阿嬤覺得很驚訝
他們問小妺,是誰這樣
她回說"肥肥.....肥..肥..肥吱吱"
意思是指她的表妺"楊小咩",肥吱吱外,又很壞
事實上是小妺最壞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0921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