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051.JPG 

98.09.28補充~

找了好久,終於讓我找到不二家的棒棒糖囉!!!呵呵

最近Y拍也有賣限定口味的棒棒糖(汽水..),但我個人認為那些口味都不太天然,應該不太適合小朋友~

後來還是選擇愛子媽咪推薦的水果口味棒棒糖~

IMG_4038.JPG IMG_4039.JPG IMG_4040.JPG

part1

謝謝愛子媽咪寄來了不二家peko的棒棒糖~

因為小妺從來都沒吃過棒棒糖,我還超擔心,那些糖要什麼處理呢!!!

昨晚先給小妺試吃一枝~

哈!!!這是本能嗎?居然吃得津津有味~

 

part2

最近小妺出現了一個超不雅的動作,就是把玩偶狗狗的腳扳開,

用她的小手在狗狗胯下的地方抓~

然後口中一直唸尿尿~

由於這個不雅的動作,被我狠狠的修理一番,

以為她又受到污染了~

昨晚陪小妺看,巧虎幼幼版第一集,

我突然發現,那個動作原來是dvd裏,教小朋友幫小花(巧虎的妺妺)包尿布~

天啊~啥米碗糕咧!!!!!!

小妺啊!!!!原來是媽咪誤會妳哦!!金拍謝啦!!

害妳被我揍得要死~

原來我才是思想邪惡的媽咪~

曾爸爸就一直虧我,不是說要陪小孩看dvd嗎?

怎麼妳都沒認真地教導小妺~

 

part3

到了睡前聽cd的時間了~

最近,我給小妺聽momo唐詩cd,看會不會比較有氣質一點,出口成章~(哈!!!)

於是呢!!!我先放momo唐詩給小妺聽~

再讓她選擇第二片cd

曾爸爸故意不說每片cd的內容,問小妺cd盒內每片cd的名稱

哇咧~小妺好棒哦!!!!居然都答得出來吔!!!

讓我跟曾爸爸超驚訝的~

CD盒裏有我買泛亞文化的繪本故事書CD(上面是有圖案)、我備份的佛國小腳Y及MOMO(上面是寫國字)及童心菩提心、佛號的CD

除了備份是國字外,其他因為都是正版,CD上有顏色及圖片

如果認識圖片而說出正確的CD,那倒沒什麼~

可是,連我寫國字備份CD,都能正確說出,我就真的想給她拍拍手呢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0921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